close

我是個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重複吃的人

「佐曼咖啡」其實也去了很多次,這樣你們就知道了吧(!?)

一開始,只是單純想找一個可以用電腦且吃點東西的地方

當然,這種地方現在到處都有

可是東西要好吃也不是到處都有啊(!)重點

早午餐總共有四個選擇:如圖↓↓↓↓   (很懶

四種我都吃過.....每一款都會搭配生菜跟凱薩醬,生菜最忌諱的就是吃到黃掉的,可是目前都沒有吃到,所以87分不能再高了凱薩醬也蠻爽口,沾一點配著也不錯

海洋倫敦:鹹甜鹹甜,培根不油膩,沾一點點點楓糖好好吃,另一個「蛋黃醬」讓我有點驚喜,我很少吃醬的,但是我把它吃光了你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吧(!?)不過不吃蛋黃的不推薦喔!

經典紐約:因為本來是德腸愛好者,一口德腸一口吐司、一口燻G一口吐司、一口火腿一口吐司,只能說這個名字取得很好(!) 也能讓我吃飽(是一件很難的事(!!!!)),所以也推薦

陽光加州:這一款就比較複雜,優格稍微有一點點甜味,看個人口味囉~我都還是照吃啦!補充一點糖份ok的。有附原味/法式吐司各一,以前因為也做過美式餐廳,要把蘑菇炒好真的不簡單(還是我太笨?!),蘑菇不油,搭配嫩蛋,一起鋪上吐司再一口咬下....(深夜不能看的文章....

海洋挪威:終極版就是在說這款!除了基本配備,燻鮭魚一大片躺在吐司上,他們中間還有一顆蛋,不要懷疑,走一個傳統吃法的概念,我從來不忌諱吃象的,所以都整個拿起來吃...旁邊附一顆地瓜泥還有好吃蘑菇,你自己吃看看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啦~~

最近一次去本來想說要來拍個美圖,現在不是很流行~吃飯前先預留10分鐘拍照(!!)

結果只拍到  

  黑啦!只拍到空盤阿內~

對了!早午餐都會另外附:一杯現打果汁、奶茶/咖啡/紅茶 擇一,前面兩個都可以附鮮奶,不用另外加錢

最後跟大家說一下營業時間啦~不然以前我找文章的時候最討厭找不到營業時間了!

 

營業時間
平日 10:00~22:00 假日 09:00~22:00
最後點餐時間 21:20

電話:(02)2511-0099
早午餐時間
平日 10:00~13:00 假日 09:00~12:00(12:00全商品供應)

也就是說,如果你要吃三明治類的平日要13:00以後才有

               假日要12:00以後才有

基本上都會跟你說有用餐2小時的限制,但是沒有人在候位他不會趕你啦!

我都直接做戶外區不用被趕....(很怕吵!!)  戶外區是不收服務費的喔~會有循環善給你吹,所以不怕熱的歡迎一起來坐

阿內有瞭改嗎???好啦怕你不知道在哪,像我就是路痴,給你附上地圖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錯!他就在米朗琪旁邊~所以知道在哪了吧(?!)

送你們一張調相機的自拍照

arrow
arrow

    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